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俄罗斯已向印度供应28架苏30MKI战机

2014-02-12 2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伊尔库特”集团公司总裁奥列格·杰姆琴科12日透露,俄罗斯已向印度供应28架苏-30MKI战机。2012年签署了一份向印度供应42架战斗机的合同。

杰姆琴科在新加坡参加航展期间说:“向印度空军供应42架苏-30MKI战机的合同正在履行中,已经完成供应28架,还剩14架。”

他还指出,18架苏-30K战机中的12架将供应给安哥拉,另外六架战机将供应给另一个国家。但他没有具体透露哪一个国家,理由是商业机密。

总数为18架苏-30K战机的这一批战机是印度根据回收服务(Trade-in)返给俄罗斯的。作为替换,印方根据早前签署的合同获得新型的苏-30MKI战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战机 印度空军 俄罗斯 供应 伊尔库特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