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培育出猫咪新品种 外貌似狼人行为像猎犬

2014-02-12 16: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培育出猫咪新品种 外貌似狼人行为像猎犬

美国猫咪培育者近日培育出一个全新猫咪品种,这种猫长得似狼人,行为则有些像狗。(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1日报道,美国猫咪培育者近日培育出一个全新猫咪品种,它们长得似狼人,行为则有些像狗。

田纳西州培育人员戈博先生将一只有基因突变的无毛猫和家养短毛猫配种,培育出了10余只这一新品种的猫咪,他们将这种猫咪命名为Lykoi。这个词来源于希腊语,意思为“狼猫”。

之所以给它起这个名字,是因为这种猫咪眼睛周围、口鼻部、耳朵处均不长毛,而且身上的毛也疏密不均,外貌与传说中的“狼人”有些相似。虽然长得像“狼人”,但这种猫具有“猎犬”的性格,它们对陌生人十分警惕,但一旦相熟,就很活泼和友好,而且对主人十分忠诚。

研究人员对该新品种猫咪进行了健康检查,排除其患有遗传疾病。皮肤学家经过研究发现,它们的毛发疏密不均,是因为其部分毛囊缺乏促进毛发生长的成分,因此会时常褪毛,有时可能会完全 无毛。据悉,Lykoi有望于今年8月被正式确定为“初级新品种”(Preliminary New Breed)。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