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医院手术器材消毒不充分 18名病人或患致命脑病

2014-02-11 15: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2月11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医院发表声明称,因医院手术器材消毒不充分,有18名此前在该医院接受手术的神经疾病患者,可能面临患上“克雅氏病”(CJD)的风险。

Novant Health Forsyth医院称,这18名患者1月18日在该院接受了手术,而外科医生使用的手术器材曾用于疑似“CJD”患者,且此后未经充分消毒。

医院在声明中称,该病潜伏期可能长达数年,此后才出现初步症状,多数患者发病后四个月内即死亡。

该医院同时表示,因手术而感染该病的几率非常低。

美国国家神经疾病和中风研究所(NINDS)称,CJD症状与“疯牛病”相似,但与食用牛肉无关,可导致记忆力衰退、失明、行为异常和昏迷等,90%的患者在发病一年内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