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拉美四国签署贸易协议 拟免除92%产品关税

2014-02-11 14: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2月11日报道,拉美四国哥伦比亚、墨西哥、秘鲁和智利的总统10日签订协议,将免除四国贸易中92%商品的关税。

上述协议是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市举行的第八届太平洋联盟首脑峰会上签署的。协议有望在明年获得成员国有关机构批准后生效。此外,玉米和牛肉等农产品的关税将逐步降低。

2012年6月,哥伦比亚、墨西哥、秘鲁和智利四国在智利签署太平洋联盟框架协议,标志着这一拉美区域经贸合作组织正式诞生。这四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占拉美地区总量的35%,四国间贸易额占拉美地区的一半。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