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成全球“删帖冠军” 推特称其管制最严厉

2014-02-10 15:46 来源:环球时报

互联网公司推特发布的透明度报告显示,2013年下半年全球近九成删帖请求来自法国,法国是全球推特内容管制最严厉的国家。

据法国《论坛报》8日报道,推特公司6日公布的透明度报告显示,2013年下半年,法国政府因内容敏感原因共306次请求推特获取146个账户的信息,最终35%的请求获推特处理,并删除了133篇“推文”。法国政府要求删帖的请求占全球总数的87%,高居榜首。报告称,法国司法部门因一些“推文”涉嫌发表种族歧视或反犹言论要求推特公司提供这些账户的真实身份信息。

报告称,2013年下半年,推特公司收到获取账户信息或删帖的请求,比2012年同期增加了849次。过去两年内,推特公司接收获取账户信息的请求数上涨了66%,共有45个国家申请公布6400多个账户的身份信息。报告称,大部分获取账户身份信息的请求来自美国,占全球总数的59%,其次是日本、沙特阿拉伯和法国。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