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沙特男子耳内藏小抄20年 曾设想将小抄给孩子看

2014-02-10 15: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阿拉伯媒体2月9日报道,一份考试作弊用的“小抄”在沙特一名男子耳朵中藏了近20年,直到该男子耳朵发炎剧痛,才被取出。

该男子称,这一作弊纸条曾帮助其顺利通过高中毕业考试,并进入大学。“小抄”利用完之后,该男子曾从耳朵中将其取出,但是他最终决定将纸条藏在耳中留作纪念,为的是以后给他的儿子们看,以此“告诫他们不要犯自己曾犯下的错误”。

大学毕业后,该男子结婚生子,渐渐地就把这件事忘记了。直到最近,他的耳朵开始剧痛,于是到医院就诊。医生从才从他耳朵中取出了这份藏了近20年的“小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