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回应对冬奥会批评:让他们到现场来亲身体验

2014-02-10 15: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2月1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目前对索契冬奥会的举办情况表示满意,建议批评者到比赛现场亲自体验,再发表自己的看法。

普京访问红波利亚纳季罗利斯基之家期间与奥地利记者交谈时称:“也许有一些问题,但据我所知,目前一切都很好,我感到很高兴。"被问及对前两个比赛日是否满意时,总统说:"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如何。”

一名女记者问普京如何回应批评,普京表示:“让他们到现场来,亲身体验。”

被问及俄罗斯是否想借奥运会向世界展示时,普金指出:“我们不仅想向世界展示一些东西,我们还想为运动员创造有利条件,以便他们能为自己的崇拜者和全世界的体育迷带去快乐。”

普京还表示:“这是我们作为东道主的任务,但我们当然希望在做了这一切之后能够得到全世界人们的肯定,至少可以向我们说声谢谢,感谢我们努力为他们创造一个体育盛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