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伊朗军舰赴美国周边海域 回应美军入驻波斯湾

2014-02-09 13:31 来源:人民网

 

伊朗军舰赴美国周边海域 回应美军入驻波斯湾

   资料图:“萨巴兰”号护卫舰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援引伊朗Fars通讯社报道,伊朗海军司令部周六宣布,派遣多艘军舰前往美国周边海域。

 报道称,伊朗北方舰队司令Rezayee Haddad将军透露,伊朗军舰已经出发,通过南非海岸前往大西洋。

 他指出,伊朗海军舰队正在靠近美国领海边界,这是对美国发出的一个信号。

 美国与伊朗之间关系仍然紧张,尽管两国在伊朗和国际调停六方会谈框架内达成协议,伊朗在核计划方面做出让步。伊朗海军早前多次宣布打算派遣军舰前往大西洋。

 报道指出,这是伊朗对“美国海军入驻波斯湾做出的回应”。

(来源:人民网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伊朗 美国 波斯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