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埃菲尔铁塔下销毁逾2吨象牙 系欧洲首次

2014-02-08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国埃菲尔铁塔下销毁逾2吨象牙 系欧洲首次
法国2月6日在埃菲尔铁塔下销毁了2吨多象牙,价值大约100万欧元。

据法国媒体报道,2吨多象牙2月6日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下被销毁,法国也成为欧洲第一个公开销毁非法象牙的国家。

这些象牙价值约为100万欧元(约合824万元人民币),由粉碎机碾成碎片后焚毁。据新华社报道,法国总共销毁了698根象牙和1.5万件象牙制品。这是1989年以来欧洲首次公开销毁象牙。法国环境部长菲利普•马丁在现场说:“法国通过今天的销毁行动向偷猎者、走私者和非法野生动物制品的消费者发出明确的信息。”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估计,大约有2.2万头大象在2012年被杀死。如果不尽快改善现状,大象很快会因为偷猎而灭绝。法国环境保护团体“罗宾汉”估计,每15分钟就有1头大象被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