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新驻华大使鲍卡斯:期待参加北京马拉松比赛

2014-02-07 14: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新驻华大使鲍卡斯:期待参加北京马拉松比赛
美国新驻华大使鲍卡斯(资料图)

据法国媒体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2月6日一致投票通过总统奥巴马的一项提名案,同意任命参议员鲍卡斯为下一届美国驻华大使。

参议院投票结束后,鲍卡斯表示:“美中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未来将对国际事务产生决定性影响,两国必须处理好。”现年72岁的鲍卡斯在蒙大拿州长大,1978年至今一直担任联邦参议员。

鲍卡斯还开玩笑称,希望能参加在北京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实际上,我早已经瞄准上北京马拉松比赛了,但更诚实的说,也许我愿意跑半场马拉松。”

尽管鲍卡斯尚未决定何时启程赴华,但他暗示现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至少2月底前不会卸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鲍卡斯 奥巴马 美国驻华大使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