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外媒预测中国冬奥会成绩奖牌13枚 位居第十

2014-02-07 10: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2月7日报道,荷兰英佛斯特拉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Infostrada,vmt.infostradasports.com)的分析师们近日以虚拟奖牌榜(The Virtual Medal Table)的形式预测了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各参赛国的获奖情况。

按照英佛斯特拉达的预测,中国将总共摘取13枚奖牌,其中包括4枚金牌,2枚银牌和7枚铜牌,位居总奖牌排行第十位。前三强分别是美国、挪威和加拿大,奖牌总数依次为37枚、33枚和29枚。俄罗斯将以17枚奖牌总数,位居第5位。

英佛斯特拉达的专家们曾成功预测了伦敦奥运比赛项目的结果,准确率达80%。不过,他们此次预测的准确率到底如何最终还要取决于奥运健儿们的临场表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