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杂志曝光邓文迪随笔情信:我爱布莱尔的一切

2014-02-07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杂志曝光邓文迪随笔情信:我爱布莱尔的一切
去年11月,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去年11月,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有传言称,两人分手是因为邓文迪与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关系暧昧。尽管布莱尔方面明确否认,但据美国《名利场》杂志日前曝光的邓文迪随笔手稿显示,她对布莱尔爱意不浅。

“噢,该死……我为什么会这般地思念托尼,因为他如此迷人,衣着非常得体。他的身材很好,双腿很长、臀部也很棒……他高高瘦瘦、皮肤很好,我爱他的蓝眼睛、我爱他在台上的风采,以及其他的一切一切……”《名利场》杂志称,正是邓文迪用蹩脚的英文写下了这封“狂热的单相思情信”。

其实去年默多克向邓文迪提出离婚后,就有不少知情人士宣称邓文迪与布莱尔的关系不一般,而默多克发现自己的妻子狂恋老友布莱尔,据称是压断两人14年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

“默多克把布莱尔视为亲密盟友,这位新闻集团的主席认为自己遭到了背叛。”按照《名利场》杂志的说法,邓文迪曾在2012年10月邀请布莱尔前往位于美国加州卡梅尔镇的默多克家族农场过周末,并刻意隐瞒默多克不在那里的消息。

杂志援引新闻集团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布莱尔到了之后,邓文迪表现得有些轻浮,“她在有意取悦他”,然后当布莱尔被告知默多克次日夜晚才能抵达时,“他翻了个白眼,表现得有些惊慌失措”。

据悉,默多克自2012年起开始听闻妻子不忠,此后他多次约谈下属,要求其说出真相。正是从下属口中,默多克得知邓文迪曾经数次在家族府邸、酒店和游艇上与布莱尔私下会面。

目前,布莱尔拒绝对上述报道作出评论,但一直以来,他都坚决否认与邓文迪有染,强调自己只是默多克和邓文迪的共同好友。

不过,据布莱尔的朋友透露,布莱尔早就感觉到邓文迪对他有“情感上的依赖”,而且由于邓文迪的私人生活出现困境,布莱尔无法对她不理不睬。

(信莲 编辑:玉洁)

 

 

 

分享到6.79K
编辑: 林雪晴 标签: 邓文迪 布莱尔 默多克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