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媒:日朝高官疑似在越南举行秘密会谈 日政府否认

2014-01-28 15: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1月28日报道,日本政府消息人士称,日本与朝鲜两国高官于1月26日、27日在越南河内举行了秘密会谈。但日本政府随即对此事予以了否认。

据日本《朝日新闻》消息,当时正在河内访问的日本外务省亚洲与大洋洲局局长伊原纯一,可能与朝鲜外交部日本科科长刘成日举行了秘密会谈。但目前并没有两人见面的实证,也没有确认到朝鲜方面其他人员在河内滞留。

由于朝鲜近日对韩国表示出缓和形势的愿望,消息人士猜测其可能对日本展示出同样的外交姿态。目前安倍晋三政权最迫切解决日朝人质问题,或许将借此机会与朝方进行接触。如果伊原纯一与刘成日真在河内举行了会谈,将是双方时隔1年零2个月的首次会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