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马里兰商场枪击案3死5伤 枪手自杀

2014-01-27 09: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马里兰州哥伦比亚的一处商场1月25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3人死亡,5人受伤。

案发商场大约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东北40公里处。当地警方表示,当地时间25日刚过上午11点,一名枪手在商场2楼一家滑雪服装店外杀死了2名店员。警方几分钟后赶到,发现枪手已经在现场开枪自杀。案件还造成5人受伤,其中一人脚上中枪,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枪手是一名男性,尸体上绑满了弹药,不远处的地板上还有一把霰弹枪。整个案件中警方一枪未发。另外,警方还在服装店内找到枪手的包裹,里面装有疑似用烟花制作的简单爆炸装置;警方已经将其拆除。警方猜测,虽然枪手准备了大量弹药和爆炸装置,但似乎无意伤害商场中的其他人。

枪击事件在商场里造成恐慌,人们要么仓皇逃跑,要么躲藏起来。案发后,荷枪实弹的警察还把商场搜了个底朝天,以备不测,不过没有发现同谋。

18岁的劳林•斯特普尔顿是一名快餐店员,案发当时正在1楼工作。她说听到巨大的声音,然后看到3个人倒在地上。惊魂未定的斯特普尔顿颤抖着说:“事发的时候我就站在那儿。我不知道该做什么。第一个念头就是‘我要死了!’”

死去的两名店员都是当地人,分别是21岁的布里安娜•本洛洛和25岁的泰勒•约翰逊。一名执法官员25日当天晚上表示,警方已经确认枪手身份,正在进行调查。

约翰逊的叔叔斯里克尔说:“看起来,他就是个在错误时间出现在错误地点的普通孩子而已。”知情者费舍尔表示,约翰逊是个“害羞的家伙”,从去年年底开始和本洛洛共事,两人私交一般。本洛洛的室友说,本洛洛“一向和善、愉快”。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