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澳飞行员飞行途中意外昏厥 机上乘客“淡定”接手

2014-01-26 17: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澳大利亚媒体1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一架小型飞机的飞行员25日在飞行途中突然昏厥,所幸机上乘客十分“淡定”,操控飞机安全着陆。

澳大利亚交通运输安全局(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一名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下午1时左右,一架搭乘两名乘客的塞斯纳150(Cessna 150)小型飞机飞行员突然感到不适,机上的一名乘客不得不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自行操控飞机”。

警方表示,当时乘客向空中调度员发出警报,获得指示在飞机场上空盘旋后紧急降落。当飞机安全降落在机场后,61岁的飞行员已神志不清,还出现胸痛病征。该飞行员随后被送入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病情已趋于稳定。机上两名乘客均未受伤。

澳洲交通运输安全局发言人表示,会对该起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