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5名埃及驻利比亚外交官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

2014-01-26 09:15 来源:新华网

利比亚外交部发言人赛义德·艾斯沃杜1月25日证实,截至当天已有包括文化参赞在内的5名埃及驻利比亚外交官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

艾斯沃杜告诉记者,继24日埃及驻利使馆一名外交官被绑架后,文化参赞哈利勒·沙尔比尼和文化处3名官员25日早晨也遭绑架。目前已有5名埃及驻利外交官被武装人员控制。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实施了上述针对埃及外交官的绑架。有消息人士称,这几名外交官并未受到伤害,埃及政府正在设法通过利比亚高层同涉嫌参与绑架埃及外交官的武装组织进行接触。

埃及驻利比亚大使馆消息人士25日告诉记者,埃及使馆所有外交人员将撤离利比亚,埃及使馆将无限期关闭。

有报道说,埃及安全部门24日在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逮捕了“利比亚革命者行动委员会”领导人沙班·哈迪亚。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同埃及外交官被绑架事件存在关联。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埃及 利比亚 外交官 武装人员 绑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