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男子嗜塑料袋如命 吃掉60000个塑料袋

2014-01-24 14: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男子嗜塑料袋如命 吃掉60000个塑料袋

罗伯特嗜塑料袋如命 (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3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奥克兰23岁男子罗伯特从7岁开始一直吃塑料袋。

自从吃塑料袋上瘾后,他已令人难以置信地消灭掉60000个塑料袋,如此多的塑料袋足以覆盖整个足球场。对于他而言,一天的开始始于享受早餐——一个塑料袋,而且他更喜欢用来递送报纸的蓝色塑料袋。有时他开车到附近寻找遗弃在外面的递送报纸的塑料袋来满足食欲。

他甚至从水果和蔬菜摊上偷透明塑料袋。罗伯特相信不同颜色的塑料袋有不同的味道,但他在美国频道TLC “我的奇怪强迫症”节目中说蓝色才是“真正的美味”。

有时,他拼命吃完塑料袋后没有合适的食物会饿上一天半。但是未婚妻阿什利(Ashley)担心他的这一癖好,想让他在六个月内,在他们的婚礼举办前停止吃塑料袋。

对阿什利来说最后的机会来了,当他俩去品尝结婚蛋糕时,罗伯特拒绝吃任何东西,因为塑料袋已经填饱了他的肚子。没多久,他开始喊胃疼,并且非常不情愿地去看医生。

吃塑料袋能损害肝脏并且引起肠堵塞,但是罗伯特的检查结果显示并无异常,尽管如此,他还是答应阿什利将尽力减少吃塑料袋。

(来源:中国日报 张燕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塑料袋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