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宪法法院将就是否在2月2日举行选举进行裁定

2014-01-23 17: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的宪法法院表示将在1月23日决定是否受理反对在2月2日进行选举的诉讼。

泰国政府于22日宣布了曼谷及周边地区60天的紧急状态,希望防止抗议的逐步升级。不过紧急状态法令未能使示威者退去,虽然曼谷在这周已相对平静。

中央选举委员会指出,泰国目前举行国家选举还是太过不稳定,而就技术性而言,必将导致国会议员人数达不到法定人数的结果。

政府表示由国王签署的选举日期不能被改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