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总统新闻秘书称对外部明显干预乌克兰事件表愤慨

2014-01-23 16: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月2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认为,很显然外国代表们在干预乌克兰的事件,对此俄方感到遗憾和愤慨。

佩斯科夫在接受《共青团真理报》采访时说:“当外国干预基辅这一内部进程变得很明显时,我们当然遗憾并感到愤慨。在基辅工作的外国大使建议乌克兰当局应做些什么,应该从那里撤走内卫部队,撤走警员等等,对此我们完全无法理解。”

此外,佩斯科夫还指出,毫无疑问,俄罗斯与乌克兰是兄弟之邦,俄方心痛并焦虑地关注着基辅发生的一切。

佩斯科夫补充道,“干预内部事务对俄方而言完全不能接受。俄方相信,基辅知道做什么,并且能找出最好的结局令局势正常化并使一切回到合法和平的进程上来。”

1月19日基辅再次爆发欧洲一体化拥护者与护法机关的冲突。部分示威者试图突破保护政府区附近秩序的警方封锁。周三出现首批死亡的消息,官方证实两名抗议者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