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反对派称要求未获满足 美撤销数名乌官员签证

2014-01-23 16: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反对派称要求未获满足 美撤销数名乌官员签证   2014年1月21日,示威者们在基辅集会期间搬石头。(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英国媒体报道,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在与总统亚努科维奇谈判结束后于22日表示,总统未能对他们的要求给出具体答案。此外,反对派还告诉走上街头的支持者们准备应对警方的强硬行动。

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在3名抗议者身亡之后,用激动的言辞表示他们准备好面对警方的“枪林弹雨”。

美国不赞成乌克兰政府对待抗议者的方法,美国驻基辅大使馆表示已撤销数位乌克兰官员的签证,这些人被认为与警方对抗示威者的暴力行为有关联。使馆并没有提及这些官员的名字,但是表示考虑采取更进一步的行动。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表示,美国强烈谴责暴力行为以及“把记者及和平抗议者作为目标的攻击”。

与此同时,欧盟呼吁乌克兰政府和反对派“进行诚恳的对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