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苹果电脑透明原型机曝光 展示传奇机器变迁史

2014-01-23 13: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苹果电脑透明原型机曝光 展示传奇机器变迁史
苹果公司早期透明计算机(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1月23日报道,值苹果电脑Mac诞生30周年之际,一批图片显示了苹果公司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是如何诞生的。这些令人惊奇的图片显示,该公司的工程师制造了独特的透明原型机,并发展出苹果最知名的多个产品,虽然其中一些并没有获得成功。

这些照片来自于微软工程师乔纳森·祖菲(Jonathan Zufi),他用了4年时间,买了500种产品,说服收藏家们展示了50至60种原型机,共拍摄了150000张照片。

在接受采访时,祖菲表示:“我是在2009年开始这个项目的,那时我很怀念一个老游戏‘机器人战争’。我在eBay买了这个游戏,并想找一台Apple II电脑来玩这个游戏。当时我想,如果现在能展示所有苹果产品的照片,那会很酷的。”

在试图拍摄每台苹果机之前,祖菲和摄影师一起学习如何用“苹果”风格拍摄照片。

他表示,收藏家们很乐于展示自己的设备。他们深爱自己收藏的报备,并愿意有人记录它们并展示给全世界。

这些产品包括从苹果公司第一台Mac电脑到Newton——全球第一款类似于掌上电脑的设备。Newton并没有获得成功,但是为苹果公司在此领域打下了基础,并最终促成了我们今天所熟知的iPhone和iPad。

祖菲表示,由于苹果公司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的工作方式,这些原型机在当时很有必要。“苹果的工作方式和很多公司都是不同的。乔布斯会说他想要这样的,然后工程师们就制造了这些透明机,并且鼓起勇气进行设计,而在其他很多公司,恰恰是相反的过程。”

(来源:中国日报 赵盛楠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