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参议员访日 安倍“点头哈腰”接待

2014-01-23 10:19 来源:新华网

美参议员访日 安倍“点头哈腰”接待
美参议员访问日本 安倍“点头哈腰”恭敬接待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1日在首相官邸会见到访的美国参院议员卢比奥时表示,日方将进一步强化日美同盟。

安倍说:“在亚太地区安全环境日趋紧张的形势下,日美同盟所发挥的作用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卢比奥被认为是美国下届总统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之一。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会谈中,安倍对卢比奥等美国超党派议员向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致函谴责中国划设防空识别区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对此,卢比奥也就日本在新《防卫计划大纲》中提出强化离岛防卫等做法表示,“将支持日本鉴于邻国的不当领土主张努力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