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俄罗斯总理称非常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提议

2014-01-21 18: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白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亚斯尼科维奇1月21日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白俄政府非常赞成并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提议,并表示希望在这一构想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米亚斯尼科维奇称,“丝绸之路经济带”有助于中白双方的深入合作。经济带连接亚洲和欧洲,重点之一在于交通走廊的建设和完善。经济带将推动地区一体化,并刺激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白俄罗斯从中国的进口额每年达到30亿美元,但是出口给中国的商品和服务相对较少。米亚斯尼科维奇表示希望在中国的参与和帮助下,积极发展经济带项目以及交通走廊的建设,并完善物流通道。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任奇 莫竞西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