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尼前总统苏加诺遗孀节目中掌掴他人 再次被控诉

2014-01-21 17: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尼前总统苏加诺遗孀节目中掌掴他人 再次被控诉
黛薇夫人生于1940年,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原名根本七保子。

据日本媒体1月21日报道,印尼“国父”、第一任总统苏加诺的妻子黛薇夫人本月9日在参加电视节目时,扇打了一名普通女性巴掌。这名女性到警视厅成城警署报了案,警方正在对黛薇夫人进行调查。

据成城警署透露,这名女性9日参加了TBS电视台的名为“老婆是怪物”的节目。节目中,这名女性根据节目内容对黛薇夫人说了一些挑衅话语,当时黛薇夫人出手扇打了这名女性三巴掌。

这名女性并没有受明显伤,警方正在以涉嫌暴行对黛薇夫人进行调查。过去黛薇夫人也曾因在自己的博客上痛斥大津市初二学生自杀事件,遭人控诉。

黛薇夫人生于1940年,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原名根本七保子。1959年,苏加诺访问日本时,在日本商人久保正雄的牵线下,在东京帝国饭店酒吧邂逅了时年19岁的艺伎七保子,对她一见钟情。1962年,59岁的苏加诺和22岁的七保子在总统府内,举行了秘密结婚典礼,成为苏加诺第四位妻子。苏加诺去世后,黛薇夫人回日本定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