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接受采访称黑人肤色导致其支持率下降

2014-01-20 10: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接受采访称黑人肤色导致其支持率下降
美国总统奥巴马(资料图)

据外媒1月1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总统在接受《纽约客》杂志采访时就一系列话题发表看法。

在谈到自第二次上任以来种族问题对他的影响时,奥巴马称,过去两年,种族问题紧张可能导致他在白人选民中人气下降。

“毫无疑问,有些人只是单纯因为不喜欢黑人总统,而不喜欢我。同时,事情的另一面是,一些非常喜欢我的黑人或白人认为我是对的,恰恰是因为我是一位黑人总统。”

本月14日至16日所做的一项盖洛普民调显示,奥巴马在所有选民中的支持率和不支持率分别为39%和53%。

另外,奥巴马在采访中也提到了他对大麻的看法,奥巴马称,他年轻时也尝试过大麻,对他来说,吸食大麻跟抽烟一样都是坏习惯。

奥巴马还说,他不鼓励人们吸食大麻。“从吸食大麻对个体消费者的影响来看,我不鼓励人们去抽大麻。我已告诫我的女儿们,这么做纯粹是浪费时间,而且很不健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