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朗德称还需时间决定是否分手 瓦莱丽出院谢支持者

2014-01-20 10: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朗德称还需时间决定是否分手 瓦莱丽出院谢支持者
地位岌岌可危的法国“第一女友”瓦莱丽(资料图)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1月19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对第一女友瓦莱丽说,他需要更多时间决定是否结束两人关系。

瓦莱丽任职的杂志《巴黎竞赛》( Paris Match)19日在其网站上称,16日晚,奥朗德探访了瓦莱丽约半个小时,其间奥朗德对瓦莱丽说他“需要时间”在她和新欢女演员加耶之间做出选择。

该杂志还透露,瓦莱丽需要时间,可能是数年的时间来接受她生命中最强烈的震惊——同她相处了8年的男友背着她偷情。“更糟糕的是她发现奥朗德与加耶的私情在大选前就开始了。”

9日,法国另一杂志却表示,奥朗德身边人士透露,总统与瓦莱丽的关系已结束,瓦莱丽最终将被请出爱丽舍宫。

10日,法国杂志《靠近》披露了奥朗德和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的“情人关系”。瓦莱丽在听说这段私情后,便因抑郁而入院治疗,18日才出院。

出院后,瓦莱丽在推特上发表了男友绯闻曝光后的一条信息。她说:“我从心底感谢那些通过推特、短信和邮件支持我,祝福我快速恢复的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