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曼谷示威现场发生爆炸 28人受伤

2014-01-20 09: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1时34分,泰国曼谷胜利纪念碑反政府示威集会现场发生爆炸事件,至少28人受伤。

其中一名受伤者是《今日邮报》的记者。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示威组织者塔旺表示,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向新闻中心帐篷附近投掷了一枚爆炸物后逃跑。现场保安与示威者随后追击,此人见状又投掷一枚炸弹。

看到人们继续穷追不舍,这名男子又开了一枪,导致一人受伤。随后他跳上一名男子骑的摩托车逃之夭夭。
 
示威组织者认为他本人是袭击目标,因为炸弹在距他20米远的地方发生爆炸。事发前,保安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并要求其离开。

 警方表示,袭击者投掷的爆炸物与17日导致1人死亡的爆炸物相同。


自曼谷反政府示威以来,曼谷几乎天天发生此类袭击。目前尚不清楚袭击主谋的身份,但暴力事件持续下去将加大军事政变的可能性。这种情况有利于示威者。

自1932年泰国结束君主专制以来,泰国军方已经发动了12次成功的政变。2006年,泰国军方发动政变,推翻了当时的他信政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