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示威领袖称若英拉不辞职 将封锁证券交易所等地

2014-01-13 15: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示威领袖称若英拉不辞职 将封锁证券交易所等地
当地时间2014年1月13日,泰国曼谷,泰国反政府抗议者启动“封锁曼谷”行动,在胜利纪念碑前举行大规模集会,造成交通拥堵。(图片来源:东方IC)

据《曼谷邮报》网报道,1月13日,泰国反对派如期发起“封锁曼谷”行动。示威者称,如果看守总理英拉拒绝在15日最后期限前辞职,他们将封锁泰国航空无线电公司和和泰国证券交易所的入口。

泰国航空无线电公司负责掌管泰国飞机和空中交通管制员之间所有通信。“封城”运动由泰国改革学生和人民网(Students and People Network for Thailand’s Reform)成员实施。

泰国改革学生和人民网核心领导人乌泰·裕马尼13日上午说,如果英拉拒绝辞职,拒绝在最后期限前离开国家,那么他的支持者将关闭上述两处地点的入口。他解释说,股市必须做出牺牲,因为泰国投资者仍然在忽视目前的局势,示威者把股市看做前总理他信所领导政权的“心脏”,因为他信从海外仍然可以控制泰国的资本市场。

在上述消息传播开后,泰国证券交易所向工作人员发出消息,允许大部分员工在家里工作。乌泰说,由于有士兵驻守在航空无线电公司入口,所以封锁此入口的行动将是和平的。“如果有任何暴力事件发生,政府必须负责。很明显,士兵站在示威者这一边……我想要强调的是,人们没有与士兵和警察对抗,只是在与他信政权对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泰国 示威 英拉 泰国 证券交易所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