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德媒:医生研究舒马赫脑细胞状态 确认可使用情况

2014-01-13 14: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月13日报道,德国《图片报》发布消息称,七度F1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所在的格勒诺布尔医院医生近期集中精力研究舒马赫的脑部状态。

舒马赫12月29日在法国梅瑞贝尔滑雪时摔倒,头部撞到石头。1月3日年满45岁的车手正在格勒诺布尔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现仍处于昏迷中。

据德国报纸消息,舒马赫的健康状况还很稳定,但十分危险。目前医生正在研究舒马赫哪些脑细胞受损,哪些还在继续发挥功能。

有关舒马赫病情的官方消息公布日期尚未确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