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改装直升机航母为夺岛指挥舰

2014-01-12 09: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报道,日本防卫省1月11日决定,为了强化西南诸岛的防卫,决定对即将服役的最新型直升机航母“出云”号进行改造,以具备前线司令部的机能,强化海陆空三军的统一指挥和运营。

这意味着,“出云”号直升机母舰,可能成为日本组建中的水陆两栖夺岛部队的指挥舰。

日本消息称,“出云”号舰艇内将设置指挥中心,构建可以指挥海陆空自卫队的通讯系统,及时传递运送水陆两栖夺岛部队的信息,以及运输舰的配备和空中支援等信息,指挥海陆空自卫队的协同作战。

去年8月下水的“出云”号直升机航母,全长248米,标准排水量为1.95万吨,可以同时起飞5架战斗直升机,耗资1200亿日元。

“出云”号直升机航母计划在今年服役,目前处于设备和武器的安装阶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