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女子闯小泉纯一郎家被捕

2014-01-12 09: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一名女子1月11日因擅闯前首相小泉纯一郎家而被警方逮捕。

据共同社报道,栃木县足利市、自称无业的33岁的近藤章代11日早上擅自闯入位于横须贺市三春町的小泉家中。

警方称,当天早上7点25分左右,女佣发现近藤坐在小泉家中客厅的椅子上。近藤看到女佣后还很镇静,点头致意。女佣倒是大吃一惊,急忙通知门口执勤的警员,警员随后将近藤扣押。

据悉,小泉当时外出,并不在家。

近藤去年12月也去过小泉家,当时她表示“想见(小泉的儿子)复兴政务官小泉进次郎”。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