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被指违反办事程序 美国外交官遭印度驱逐

2014-01-12 09: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印政府均不愿公开这名美国外交官的身份,仅透露他的职衔与柯布拉加德类似。但有消息称,此人名为韦恩·梅,2010年被派驻印度,担任美国驻新德里大使馆外交安保队的主管。

前印度驻美国大使拉利特·曼辛认为,是美国先要求印度外交官离境,所以印度此举是“合法的有来有往”,“现在平局了,我们(印美)可以回归战略伙伴关系”。而美国国务院似乎认同曼辛的看法,普萨基说“我们渴望前进”。

虽然柯布拉加德一案暂告落幕,但余波未了。坚持办案到底的美国检方称,豁免权没有追溯效力,各项指控仍然存在,“直到她出庭直面法律为止”。

据悉,柯布拉加德离美前已被告知她今后不被允许回到美国,除非返美接受法院司法管辖。而她的丈夫和子女均为美国公民,只要她以无豁免权身份进入美国,警方有权拘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