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工程师错将桥面安反 智利首个吊桥不得不推迟交付

2014-01-10 15: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工程师错将桥面安反 智利首个吊桥不得不推迟交付

智利首座吊桥原计划本月作为连接智利南部海滨城市瓦尔迪维亚的地标建筑正式启用。(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9日报道,智利工程师发现即将启用的该国首座吊桥的一边桥面居然是上下颠倒的,由此引发的推迟交付让他们感到非常尴尬。

这座价值3000万美金的吊桥原计划本月作为连接智利南部海滨城市瓦尔迪维亚的地标建筑正式启用。但是建筑师们发现至少其中一边桥面的安装完全上下颠倒后,于是大桥在短期内无法向公众开放。

这场事故让智利这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南美国家蒙羞。智利总统塞巴斯蒂安·皮涅拉将这个错误归咎于西班牙开发商, 他愤怒的说:“这个问题可以被修补……而且它将被犯了这个错误的公司实施修补。”

智利公共作业部长Loreto Silva说:“唯一应该对此事负责的人就是建桥的人。我们将确保他们会给出合适的答案。”

这座吊桥也成为了智利社交网站用户们的笑料。他们说无法理解这些建筑工人们到底是出了什么乱子,以至于桥明显安装反了,而这些施工的人却没有察觉到。一个网友很幽默的将一个小朋友的铅笔画放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中并且说:“吊桥的安装计划就是这么泄露的”。另外一张贴图是一座小桥在一个度假村的水池的上面,评论说“把吊桥做反了的人成为了这个项目的中标人。”

作为工程的开发商,西班牙建筑公司Azvi并没有第一时间对这个问题进行回复,也没有公布新的大桥开通日期。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赵艳蓉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