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海军一架直升机坠毁 致2人死亡1人失踪

2014-01-09 09: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海军一架直升机坠毁 致2人死亡1人失踪

坠毁的飞机是一架美国海军MH-53E“海龙”直升机,事发时正执行常规训练任务。(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1月9日报道,美国海军一架直升机8日在弗吉尼亚州沿岸坠毁,机上5名成员中有2人生还,2人死亡,还有1人失踪。

坠毁的飞机是一架美国海军MH-53E“海龙”扫雷直升机,事发时正执行常规训练任务。

飞机坠毁后,当地警方展开了救援活动,机上4人获救并送医救治,其中2人不治身亡。而飞机上的第5人则下落不明。

目前,飞机坠毁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此次坠机是两天内发生的第二起美军直升机坠毁事故。7日,美国空军一架HH-60G“铺路鹰”直升机在英国北海沿岸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