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保险巨头慕再:去年全球自然巨灾损失1250亿美元

2014-01-09 09:31 来源:新华网

保险巨头慕再:去年全球自然巨灾损失1250亿美元
 

台风“海燕”肆虐后,菲律宾塔克洛班市一片疮痍。(图片来源:东方IC)

保险业巨头慕尼黑再保险集团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全球自然巨灾整体直接损失约为1250亿美元,保险损失约为310亿美元,继续低于过去十年的平均数值(1840亿美元和560亿美元)。

慕尼黑再保险方面说,在2013年的自然巨灾图景中,欧洲极端天气和台风“海燕”构成画面主体。

慕尼黑再保险提到,在菲律宾出现的台风“海燕”令6000多人丧生,整体损失总计约100亿美元,相当于菲律宾年经济产出的5%。

就整体经济损失而言,今年损失最惨重的自然巨灾是肆虐德国南部和东部以及周边国家的洪水,整体损失合计为152亿美元,保险损失接近30亿美元。

慕尼黑再保险最后说,这些事件说明,预警和损失最小化措施很重要,有利于限制自然巨灾的冲击。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