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越狱囚犯因不堪忍受严寒天气自首

2014-01-09 09: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越狱囚犯因不堪忍受严寒天气自首
维克不堪忍受寒冷天气,选择了自首。(图片来源: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自由诚可贵,“暖和”价更高。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月7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一名囚犯在成功越狱后,因不堪忍受严寒天气,选择了向警方自首、重返监狱。

现年42岁的罗伯特•维克5日从莱克星顿一处监狱里成功逃脱,奔向了自由的广阔天地,孰料迎接他的却是零下20度的冰雪天气,而他逃跑时只穿了监狱发的一条裤子,外加一件T恤和夹克。维克仅在冰天雪地里“逍遥快活”了1天,在一个被废弃的农场熬过漫漫寒夜后,他就明白了监狱不是最糟糕的地方。

当地警方发言人罗伯茨说,维克6日走进一家汽车旅馆,让服务台工作人帮忙报警。维克坦言,寒冷的天气是迫使他自首的原因。

维克被冻伤了,他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并在警方的安排下重返监狱。据悉,维克因盗窃和非法持有伪造文件分别被判处6年和5年监禁。

自当地时间6日起,受到极地漩涡的影响,美国本土大部分地区遭遇近20年来最低温。目前,极端严寒天气已导致全美15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