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夫人将迎50岁生日:跳舞、甜点但无正餐

2014-01-08 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夫人将迎50岁生日:跳舞、甜点但无正餐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其夫人米歇尔(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将迎来其50岁的生日。日前,她发送了其生日聚会的邀请函,令人意外的是,这场生日会不提供正餐。

据报道,美国第一夫人将在2014年1月18日迎来50岁生日。在其生日聚会的邀请函上对来宾写着,“来前请先吃饭”,“过来练练你的舞步”。

当地媒体称,这场聚会最合适的标题就是“零食、饮料、跳舞以及甜点”。该聚会重在跳舞,饮食都是其次。报道称,这或许与米歇尔的正在进行的健身活动有关。

米歇尔在2013年12月访问一家儿童医院时,首次提到自己的生日聚会,她表示聚会“将有一些跳舞活动”。

不少人认为这场聚会有点不寻常。对此,米歇尔称,“我并不认为这是粗鲁的行为,这或许有点……不同于大家的习惯。”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