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15岁女孩地铁站跳轨 被撞进列车内奇迹生还

2014-01-07 20: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纽约每日新闻》6日报道,纽约市警方称,布鲁克林1名15岁女孩星于当天上午在地铁站试图跳轨自杀,却被撞进列车里面受伤,预计能存活。

该女孩上午9点17分在日落公园(Sunset Park)53街R线车站跳下,却凑巧被撞进列车里面。

目前,她已经被送往卢德医院(Lutheran Medical Center),伤势稳定,预计能活下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地铁 跳轨 纽约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