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成功试射可携带核弹头导弹 射程350公里

2014-01-07 1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媒体7日报道,印度陆军当天成功试射可携核弹头的本国造“大地2型”地对地导弹。印度军方表示,这代表印度战略武器具备有效威慑的可靠度。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9时48分,印度陆军在东部奥里萨省昌迪普(Chandipur)外海的综合导弹试射场,成功试射大地2型(Prithvi-II)导弹。当地距省会布班尼斯瓦市约230公里。

据报道,“大地2型”导弹是印度国防研究暨发展组织(Defence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rganisation)的“整合型导向导弹开发计划”成功研发的首款导弹。

“大地2型”导弹射程350公里,它可携500到1000公斤弹头,已于2003年配发印度战略司令部正式服役。该导弹7日从移动式发射台发射,为印度军方执行的使用者试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