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2013年日本企业东南亚并购创新高

2014-01-07 11: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月7日报道,日本企业并购咨询商乐国富(RECOF)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2013年日企并购东南亚企业的件数和投资金额均创新高。受日元贬值等因素的影响,日企并购海外企业的整体件数和金额均低于2012年,但对东南亚国家的投资则趋于活跃。

2013年日企针对东南亚企业的并购案例达99件,比2012年的78起增加26.9%。并购金额为953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54亿元),比2012年的2143亿日元猛增了约3.4倍。

除了旨在确保生产基地的投资外,因看好东南亚市场前景而收购当地企业的活动也愈发规范。

2013年日企并购海外企业的整体案例为499件,比上年减少3.1%,但仍维持在仅次于2012年515件的历史次高水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