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尼做好火山喷发最坏情况预案 随时准备执行

2014-01-06 17: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泰媒1月6日报道,鉴于印尼锡纳朋火山近来的活跃,印尼国家减灾机构称已为锡纳朋火山准备好最坏情况预案,一旦撤离范围达到以火山口为中心的方圆7.5公里到10公里之间,便立即执行。

锡纳朋火山于1月4日再度爆发,自那至今已喷发了77次,民众撤离范围已达到锡纳朋火山东南坡的5到7公里之间,距离“最坏情况预案”执行标准仅仅半公里之差。本次火山爆发后,撤离人数已超过6300户家庭,达2万人以上,他们目前被安置在32个撤离中心处。

印尼国家减灾机构称已为锡纳朋火山准备好最坏情况预案,并要求所有相关机构准备好应对措施。1月5日到18日被视为紧急应对期,锡纳朋火山紧急应对小组的指挥官迈耶•朴通(音)表示如有必要,紧急应对期还将延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