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图:车王舒马赫仍未脱离危险 左脑血肿待消

2014-01-06 09:21 来源:解放日报

图:车王舒马赫仍未脱离危险 左脑血肿待消
 
2005年1月13日,舒马赫在意大利北部地区滑雪。(图片来源:路透社)

舒马赫滑雪受伤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他的经纪人科姆1月5日表示,车王目前情况稳定,但仍未脱离危险。

前F1车手菲利普·斯特雷夫在探望舒马赫后表示,“我同杰拉德·塞兰特 (脑研究所负责人)交谈过。他们每天扫描一次舒马赫的大脑,查看血肿情况。目前只剩左边大脑还有血肿,这已经是很大的进展。但如果左边血肿长久不消退,可能导致其身体右侧瘫痪,甚至可能失声。”

舒马赫家人已将舒马赫出事时所佩戴头盔的摄像头交给警方。此外,有一名德国游客偶然拍下舒马赫发生滑雪事故的过程,他愿意将拍摄的短片作为证据交给法国相关机构协助调查。这名游客表示,舒马赫当时“悠闲地”前行着,最高时速不超过20公里。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