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勒斯坦驻捷克大使女儿称父亲死于谋杀

2014-01-03 19: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3日报道,捷克通讯社发布消息称,1日在布拉格官邸爆炸中身亡的巴勒斯坦驻捷克大使贾迈勒的女儿拉娜·贾迈勒认为,父亲系遭人谋杀。

巴勒斯坦大使在爆炸中受重伤,被送往布拉格中央军事医院。一段时间后有消息称56岁的外交官不治身亡。当地警方新闻秘书安德烈亚·佐乌洛娃向记者表示,导致巴勒斯坦驻捷克大使身亡的爆炸最可能由装有特殊安全系统的保险箱使用不当引起。

大使女儿说:“我们相信这是一起犯罪。”

她说:“我父亲几天前来到捷克后,保险箱在爆炸前一天从捷克一家公司被运到了父亲官邸。”拉娜还表示:“在运输过程中保险箱是空的。当父亲使用保险箱时发生了爆炸。”

此外,她表示,保险箱内没有任何可能导致爆炸的特别安全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捷克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