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俄免签协定1日生效 停留不超60天可免签

2014-01-02 11: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俄免签协定1日生效 停留不超60天可免签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3日,韩国首尔,朴槿惠总统在青瓦台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首脑会谈。

据韩国媒体1月2日报道,《韩国政府和俄罗斯政府关于互免签证的协定》(以下简称“免签协定”)自1月1日起正式生效。

韩国总统朴槿惠去年11月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首脑会谈,两位领导在会谈中签署了免签协定。根据协定规定,以旅游、访问为目的的缔约一方的持本国有效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如停留不超过60天可免办签证,但如停留超过60日,或以工作、学习或任何盈利为目的,仍需办理缔约另一方签证。

当天免签入境俄罗斯的LG电子一名职员表示,3年前来到俄罗斯出差时申请签证的手续十分麻烦,而此次享受免签新政,入境很方便快捷。两国免签协定生效,有望进一步促进两国间商务交流与合作。大韩航空一位负责人也表示,韩俄免签协定正式生效后,两国之间的互访游客人数有望大幅增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