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勒斯坦驻捷克大使被炸身亡 巴方代表前往调查

2014-01-02 09:21 来源:中新网

巴勒斯坦驻捷克大使被炸身亡 巴方代表前往调查

资料图:巴勒斯坦驻捷克大使贾马尔

据外媒报道,巴勒斯坦驻捷克大使贾马尔1月1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家中遭遇爆炸身亡。目前还不清楚这次爆炸发生时的具体原因,在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官员说,他们正派代表前往布拉格,协助捷克当局调查这一事件。

据巴勒斯坦官员说,爆炸发生在1日早晨,当时贾马尔正打开一个先前送到他的寓所的旧保险箱。

这次爆炸使贾马尔受到重伤。捷克警方说,他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在贾马尔寓所的一位52岁的妇女也由于吸进烟雾及受到震荡而住院。

虽然有报道说,那些爆炸物可能是这个保险箱的安全设施的一部分,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次爆炸发生时的具体情况。

巴勒斯坦大使公寓位于首都布拉格北郊舒赫多勒,贾马尔2013年10月赴捷克就任。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