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一家博物馆近百件珍贵文物失窃 疑内贼所为

2014-01-02 09:26 来源:中新网

据“中央社”报道,埃及官员当地时间1月1日说,埃及南部亚斯文博物馆(Aswan Museum)有近百件小型文物失窃,部分可追溯到法老王时期。这起盗窃有可能是内贼所为。

埃及国家古物部(Ministry of Antiquities)说,亚斯文博物馆仓库有96件文物消失,大多是小型雕像和珠宝饰品。调查委员会盘点时,发现门锁已遭破坏。

埃及过去3年政治动荡期间,部分博物馆文物失窃时有所闻,但官员说,这是亚斯文博物馆首次有文物失窃,称可能是内贼所为。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