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国家安全局拦截电脑后台资料

2013-12-30 16: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德国媒体日前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设立的黑客部门私自利用硬件漏洞截获电脑后台资料,甚至侵入微软的内部信息传输系统对他们的目标进行监视。

德国Der Spiegel杂志于周日发布的一份内部报告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局专门设立了一个黑客机构,招揽顶尖黑客从防备严密的目标那里盗取信息。这些黑客配备了顶尖的设备,例如可以追踪屏幕显示信息的电脑主机,植入无线讯号发射器的移动U盘以及可以拦截手机通讯信号的陷阱网站等等。

除了这些高精尖的设备外,这个机构还攻击网络系统的漏洞,借此向特定的电脑发送恶意软件,同时还经常利用前沿信息技术公司的硬软件弱点盗取自己需要的信息,这其中包括思科系统公司,中国华为公司,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和戴尔公司。

报告显示,微软公司的“崩溃报告”也被这一机构利用,以帮助黑客进入运行Windows系统的电子设备。 国家安全局通过研究这一十分常见的“崩溃报告”来探索远程操控Windows系统的方法。 微软公司则回应称顾客上传的信息不会被用于非法采集个人系统信息。

Der Spiegel并没有解释其信息来源,目前尚没有官方回应是否这份报告来自于斯诺登。

(来源:中国日报社记者张帆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美国国安局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