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伏尔加格勒电车爆炸遇难者家属将获100万卢布补偿金

2013-12-30 16:42 来源:中国网

伏尔加格勒电车爆炸遇难者家属将获100万卢布补偿金

当地时间20日早晨,伏尔加格勒一辆无轨电车发生爆炸。(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俄罗斯媒体12月30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普奇科夫当天表示,伏尔加格勒市第二起恐怖袭击的遇难者家属将获得1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8.5万)的补偿金,国家还将负责办理遇难者的葬礼。另外,每位伤者将获得20(约合人民币3.7万)至4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7.4万)的补偿金。

普奇科夫说:“将从联邦预算中拨出资金,给每个遇难者家庭补偿100万卢布,还将拨出必要资金为遇难者办理葬礼。每名伤者将获得20至40万卢布的补偿金。今天将做出这一决定。”

29日,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伏尔加格勒火车站引爆了一枚炸弹,导致17人死亡,40余人受伤。当地时间20日早晨,伏尔加格勒一辆无轨电车发生爆炸。据伏尔加格勒州政府消息,爆炸导致12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