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圣诞夜美电影院外600人打群架 5名青少年被捕

2013-12-28 08: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今日美国报》12月26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圣诞夜,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电影院的停车场上爆发了一场600人参与的群殴,警方已经逮捕了五名涉案青少年。

当地时间25日晚8时30分,杰克逊维尔市一家电影院外发生了这场“混战”,起因是一群人想逃票闯进电影院大门,几个人还袭击了一位担任兼职保安的警官。杰克逊维尔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史密斯说,这位警官“按规定使用胡椒喷雾剂驱散了人群,锁上大门后呼叫后援”。

此后不久,“多达600人在一个相当于足球场大的停车场上开始斗殴、搞破坏并跳上汽车”。62名警官被呼叫到现场平息混乱,隔离和分开斗殴者。史密斯说,没有出现严重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警察也没有开枪。

现场有5人被捕,他们都被控犯有斗殴相关罪名。三人被控刑事重罪,其中包括一名未成年人;另外两名青少年被控轻罪。被控重罪的三人年龄分别是19、18和17岁,他们在警察达到现场后拒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打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