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圣诞老人”华盛顿遭枪击 背部受伤

2013-12-26 09: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联社报道,12月24日上午,一名身穿圣诞老人服装的男子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大街上分送玩具时被人用弹丸枪射伤背部。

上传到WJLA-TV 网站的一段视频显示,他当时正挥舞手臂沿街喊着“送你礼物啦”。就在他说出“圣诞快乐”时,他突然转身痛苦地大叫,说被枪射中后背。

华盛顿警方在声明中说,事发时该男子突然听到一声爆响,接着感到背部巨痛。他被送往医院,好在伤势不算严重。

这名男子的名字没有公布,但他表示,他很高兴没有其他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